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CORPORATE NEWS

湖南双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0 12:32:31

       2011年10月24日上午,湖南双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湘潭市河东大道4号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康伏秋,总经理郑泽华,湖南汇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汇景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曙光,湖南科技大学王海桥教授以及双马新材的全体股东、双马新材全体员工均参加了开业庆典,公司董事长与总经理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 
 以下为活动现场盛况:
 


       公司董事长康伏秋在开业庆典上表示:“双马新材的诞生,标志着我国煤矿用瓦斯管道的历史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它预示着不久的将来,煤矿瓦斯抽放系统曾大量使用的钢管、塑料管或加强型塑料管,必将被以双马瓦斯管为代表的轻型化、高强度、阻燃、抗静电、耐腐蚀的新型瓦斯管道所取代,进而使煤矿瓦斯抽放系统的构建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
 


    公司总经理郑泽华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湖南双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做管道行业新材料科技领航者’的发展战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宗旨,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将公司建设成全国领先的管道专业生产企业,与全体员工和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我们相信,在政府的关怀下,在广大客户和朋友们的热情关注、全力支持下,湖南双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必将创造辉煌绚丽的前景与未来!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