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概况
ENTERPRISE GENERAL SITUATIO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概况 > 董事长致词
董事长致词 SPEECH OF CHAIRMAN OF THE BOARD

董事长致辞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7 09:52:59

        感谢历史给予我们双马人机遇。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我们双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如今已是中国在矿山设备领域具有知名度的企业之一。然而,与世界级企业相比,我们还有明显的差距。中国加入WTO,经济全球化,使所有中国企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同世界级企业的竞争,犹如轻量级拳手与重量级拳手同台竞技。在新一轮竞争中,行业将按全球竞争力标准重新洗牌,只有最优秀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生存。我们的目标任重而道远。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其前身是湖南湘潭市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已走过了20多个春秋,留下了一串串光辉的足迹。双马电气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矿山设备行业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产品深受用户好评。能有这样的成绩,全靠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代表双马电气公司的员工向始终支持我们的领导和同仁们深表感谢!我们将以优异的品质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满足客户的广泛需求。与客户共荣,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目标。

        公司经过对矿山设备市场和自身资源状况的全面分析,定位于专业制造矿山运输设备及电气设备,并一直为此坚持不懈的努力。目前,公司在资本、资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都积累着自身的核心优势,同时双马人将以市场为生存条件、以竞争创造商机、以诚信树立形象、以质量取悦用户。 恪守“言必信,行必果”的道德格言,变用户百分之一的期望为公司百分之百的回报。以真诚结交朋友,以精品回报社会。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们深知,敢于承担风险和责任、坚持不懈地进行变革和创新,是加快提高我们竞争力,超越对手的唯一途径。只有变革创新才能保持企业的活力,才能给未来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才能帮助我们克服潜在的危机。我们将厚积薄发,再创辉煌。敬请各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关注双马电气公司,谢谢!

分享到: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