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CORPORATE NEWS

公司参展第十一届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6 12:32:29

       2012422日,由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和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2012)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岸青,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雅安、副省长任润厚、山西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览会以为煤炭工业技术再添翼为主题。展览会为期3天,近300家来自国内外的煤炭技术装备厂商参展,我公司派出会务组参展,推广企业和产品,联络意向客户。三天时间内,有大量参展者前来咨询了解新一代瓦斯管道,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为扩大公司的行业知名度和下一步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

太原煤展会我公司展位外观

我公司展厅布置情况

客户洽谈合作

客户兴趣浓厚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