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概况
ENTERPRISE GENERAL SITUATIO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概况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COMPANY PROFILE

企业简介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6 11:25:56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座落在湘潭市双马工业园区,东临京珠高速,西接107国道,是以生产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矿用窄轨防爆特殊型蓄电池电机车、架线式工矿电机车;矿用隔爆充电机,矿用电机车配套直流电机、IGBT斩波司控、变频司控等整机和配套部件以及铜材精加工(梯形铜排,TMR、TMY铜铝母线、铜铝电磁导线)为主及其配件为辅的专业制造型企业。

       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初,2002年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过数年的拼搏进取,锐意创新, 公司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现有员工480人,高中级技术职称人员91名。注册资金叁仟万元,公司占地面积一百六十亩,拥有5万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5个试验中心和2个试车场,加工设备、检测设备200余台,集研发设计、制造、售后服务于一体,在同行业中实力领先。2002年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煤炭物资集团批准的矿用机电设备及其配件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共有三大系列,400余个品种和配套件,均取得了《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防爆合格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先后荣获了“湘潭市十强民营企业” 、“湖南省质量五星级企业” 、“湖南省著名商标” 、“国家环保产品重点推广单位” 、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生产的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和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分6kV和10kV两种电压等级,规格从100kVA到3150kVA等共有32种容量等级。产品具有性能稳定、能耗低、效率高等特点,深受用户的好评。

       公司生产的电机车有矿用防爆特殊型蓄电池电机车和架线式工矿电机车两种,蓄电池电机车有:2.5吨、5吨、8吨、12吨,架线式工矿电机车有:1.5吨、3吨、7吨、10吨。调速方式采用IGBT斩波调速和变频调速。电机车性能可靠,起动平稳,牵引力大,保护功能齐全,节能效果好,故障率低,操作简便,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内外竞争实力,集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科技引导发展,产品创新、安全、节能、环保”的核心理念,实施“以研发为先导,以科技和装备为基础,以追求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全面为国内外矿山服务。以先进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逐步扩大国内外市场,立志成为国内矿山电气行业龙头企业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