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CORPORATE NEWS

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等领导来我公司调研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8 12:40:14

        2012年11月27日,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带队到我公司调研。
        杨广副市长一行到生产车间视察,了解公司产品的生产制造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情况汇报。
        在了解公司情况后,杨广副市长表示,现在公司处在起步阶段,一定要分析好当前的经济形势,调整好产业结构,加大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着力发挥品牌效应,迅速抢占市场。他还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及高新区要给予像我司等民营企业最大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董事长迎接杨广副市长及随行领导的到来

康总陪同杨广副市长等相关领导视察车间生产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