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INDUCTRY NEWS

安监总局:年底前全国再关闭625处小煤矿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06 00:31:59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朱立毅 陈炜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31日说,要抓住当前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的有利时机,到年底全国至少再关闭625处小煤矿。

  杨栋梁在当天召开的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视频会议上说,煤矿安全生产要加强科学管理,加大瓦斯、水害等防治力度,调整优化煤炭产业结构,提升煤炭工业安全发展能力。

  “要抓住当前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深化小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加快淘汰落后煤炭产能,到年底全国至少再关闭625处小煤矿。”他说,还积极推动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加快形成以大基地、大集团、大煤矿为主的新格局,总体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

  杨栋梁指出,特别是湖南、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小煤矿数量较多的地区,要把深化小煤矿整顿关闭,作为煤矿安全生产的治本之策、头等大事来抓。

  他说,小煤矿整顿关闭工作要落实各产煤市县本轮应关闭矿井数量,落实关闭矿井名称,落实停产关闭具体时间,落实矿井关闭工作的执行和监督责任,落实防止死灰复燃措施。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