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企业概况
PRODUCT CENTER
司机控制器 司机控制器

矿用一般型直流斩波调速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1 16:18:35
一、 产品型号及含义
 
 
二、产品用途及适用范围
 
    本系列斩波调速控制器用于3T、7T、10T、14T的250V、550V架线式斩波调速电机车四种型号,控制电机车前进、后退、起动、调速和运行。
    适用范围
      a. 海拔不超过1200m;
      b. 周围空气温度-20℃~+40
      c. 最湿月的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不大于90%(同月月平均最低温度不大于+25);
      d. 相对正常位置的倾斜不大于10°;
      e. 相对于机车的垂向、横向和纵向具有频率f为1~50Hz的正弦振动,其振幅不大于A,      A为:当f为1~10Hz时,A=25/fmm
              当f>10~50Hz时,A=250/f2mm
      f. 相对于机车的纵向,具有加速度不大于30m/s2的冲击;
      g. 在无爆炸危险的场所,且空气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和导电尘埃。
 
 
 
三、产品技术参数
 
 
 
    额定工作电压:250V/550V;
    额定工作电流:100A~500A;
    最大电流:500A(短时);
    给定器输出电压范围:0-4V;
    各触头接触线不小于整个触头宽度的80%;
    触头断开距离:8-12mm;
    电气间隙不小于:6mm;
    漏电距离不小于:10mm;
 
四、产品证书

 

 

                  安标编号: MCF100083/MCF100084 

                       可在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查询(www.aqbz.org 


     
五、产品图片

六、产品优势

  1、无级调速,起动力矩大,彻底解决了电阻调速电机车起动不平稳,低速力矩小的问题。

  2、在调速状态下,比电阻调速的机车节能35%以上。

  3、直流接触组件触点无弧通断,故障率低,大大减小了机车的电气故障和机械磨损。

  4、斩波调速均设有过流、过压和欠压等多重保护。

  5、采用模块化设计,霍尔速度给定器,操作性能好、线性好、稳定性好、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6、在不改变司机的操作习惯下,司机操作舒适,降低劳动强度,对机车的安全性能大有提高。

  7、照明用灯采用LED模块,使用寿命长、节能,内置有白灯和红灯,白灯作照明、红灯警示。

七、电阻调速司控器与IGBT司控器特性比较表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