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CORPORATE NEWS

我公司顺利通过安标国家中心监督评审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8 12:32:24
       2012年9月26日,安标国家中心评审组一行三人对我公司安标产品的生产条件进行了监督评审。评审组从公司主体资格、质量管理体系、技术文件和技术人员的管理、供方管理、生产过程控制、检验和测试、产品标识、销售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着手,通过现场取证、现场询问、查看运行记录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
       通过现场核查及资料审核,评审组认为:
该企业主体资格符合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运行正常,技术文件与安标国家中心审查确认的一致,作业指导文件基本齐全;装配设备、检验仪器设备完善;技术力量满足生产需要,检验人员操作熟练;整体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符合相关评审准则的要求,具备生产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矿用防爆特殊型蓄电池电机车、架线式工矿电机车;矿用隔爆充电机,矿用电机车配套直流电机、IGBT斩波司控、变频司控等整机和配套部件等产品的能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