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INDUCTRY NEWS

中煤矿山集团总部落户合肥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04 00:32:07
 
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今年12月18日在合肥正式挂牌,其3万平方米的总部办公大楼以及附带建设,目前正在选址阶段。昨天下午,市长吴存荣会见了该集团董事长赵士兵,表示欢迎该集团将总部落户合肥,并表示对该集团办公楼的选址工作,市政府会给予大力支持。
  据了解,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是由素有矿山施工领域“双雄”之称的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煤特殊凿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而成。该集团属大型施工企业,涉及矿山、地铁、铁路、机械制造、房产等领域。
分享到:
版权所有:湖南双马电气有限公司           备案号:湘ICP备19023196号-1     地址:湘潭市高新区迅达大道双马电气大厦
销售热线:0731-58550850    0731-58550900     热线传真:0731-58550851     邮编:411102     邮箱:hnsme_xt@aliyun.com     

湘公网安备 43030502000114号